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人生第一隻機械錶 - SEIKO Premier SSA213J1

SEIKO Premier SSA213J1 (photo by Jos Lai)
話說早幾個星期前老婆突然說想送隻手錶給我,我當然高興,加上我早有換錶的意思,於是更加把勁於網上搜集資料!原本看上一隻 Armani 的(其實 EA 的錶款大部份都很美),但當知道 Armani 的錶是大陸機芯後便有點卻步,始終 HK$2,xxx 買內地製的貨品有點不值亦擔心不耐用。再找一下,IWC 的太美但價錢也太美了吧...事實上 within budget 的只有日本錶和平價的入門瑞士錶,但平價瑞士機械錶的錶款並不是我那杯茶。
 
尋尋覓覓,在網上找到精工的 SSA021J2 好像不錯,走去看看實物時卻發現 SEIKO Premier 的另一新錶款 SSA213J1 (4R39-00L0) 更吸引我視線!想了數天,上個星期日終於決定把它帶回家,多謝老婆大人!我實在太愛它了,第二天已給它拍寫真,雖然沒有用腳架﹑攝影棚﹑微距鏡和閃燈,只用上書檯燈和電筒手持小白兔拍下這三張作品我已十分高興,哈哈!!!
 
SEIKO Premier SSA213J1 的鏡面採用藍寶石水晶 (Sapphire Crystal),鏤空錶面 open-heart 設計、羅馬時標、另用白色錶面配上深藍色的時、分、秒針,散發著古典味之餘不失時尚美感 =P

photo by Jos Lai
SEIKO Premier SSA213J1 (front)
photo by Jos Lai
SEIKO Premier SSA213J1 (back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